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0)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江宁电力自动化产业基地核心骨干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企业,公司于2010年3月31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


在二十年的发展中,科远股份秉承“让工业充满智慧”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高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业务涵括流程工业信息化、过程自动化、传感技术和测控装置、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与微电网五大产业方向,并形成了以NT6000 DCS、SyncBase实时数据库、智能电动执行机构、变频器、PLC、伺服驱动、工业机器人为主的一批核心产品,解决方案覆盖电力、化工、冶金、建材、市政等众多行业领域,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得到了广泛应用。


2016年12月14日 08:4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