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销售于一体的环境综合运营管理云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软硬件产品服务提供商。

公司成功研发了智慧环卫云平台、智慧公路云平台、智慧垃圾分类运营服务等一系列产品,为联运成为环境服务行业内领导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公司是中国环境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环协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环协垃圾分类与减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环协环卫机械运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并荣获2015城市固体废气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争优创新项目奖”。

公司开展的智慧环卫运营服务,深入研究环卫机械及人员联合作业模式,制订完善的作业方案,运用互联网,自动化控制等高新技术,实现了业务的迅速拓展。在浙江、江苏等地已有十余个项目在运营,涉及清扫、清运、垃圾站房管理等多种公共服务项目,总业绩突破2亿元,并且每年以50%的比例上升。随着管理手段,技术方案、业务流程的不断完善,公司业绩在很长时间内会保持大幅度提升。为联运知慧成为环境服务行业内领导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业务发展迅速,已实施了二十余个云服务项目,继续保持区域市场龙头品牌的领先地位。

联运知慧长期与华为、百度、中联、沃尔沃、华中科技大学等顶尖企业院校开展合作,在高端环境服务产业具有绝对竞争力及整体优势。2015年以来,公司在全国市场的业务有了更大的突破,公司在浙江、江苏、四川、广东、福建、江西等多个省市地区,陆续承接了较大规模的环卫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和智慧环卫车辆车载信息终端监控项目、智慧环卫云服务等业务。随着在国内同行业市场投标、中标项目激增,公司在同行业的影响力也随之增加。从规范性、专业化、科技含量的角度,以及客户满意率、公司产值收入、设备保有量和机械作业率等指标来看,公司的综合实力已经进入国内同行业企业中的第一集团阵营,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二、品牌文化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以“知融环·慧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为指导,以“环境产业工程4.0领导者”的发展战略为目标,通过大数据云平台、智能运营终端、手持移动终端与人工操作“四位一体”的智能软硬件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维管理,专业贴心的服务。让公司成为客户乃至全社会值得信赖的“智慧环卫和垃圾分类整体方案5A服务商”。

 

三、核心优势

联运知慧掌握技术研发优势,包括IT信息化技术,项目运营技术,设备管理技术。基于当前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司自主研发了智慧环卫云平台、智慧公路云平台、智慧垃圾分类运营服务云平台。各云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实现了对人员、设备和车辆等的实时监控,可及时分配任务、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企业管理效率,有效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环卫作业和环卫智能化管理投入和成果上居行业领先地位。陆续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证书及国家专利证书100余个,是杭州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联运知慧的人才优势。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骨干、研发管理人员二百余名,其中博士硕士30余名,国家级专家5名,外聘德国专家2名,美国专家2 人,IT信息专家50余名,环境项目运营专家30余名;其它还拥有一批环卫运营服务,互联网信息,电子环保产品制造,环卫设备服务等方面专业人才。

联运知慧的设备管理优势。基于多年环卫行业的销售与服务经验,公司以环境服务为核心业务,深耕环卫,服务市场。在环卫车辆、机械化设备方面具有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标准化的生产制造车间,为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改造提供了切实的保障,有利于提高设备的使用效能。

联运知慧的项目运营优势。公司立足环卫市场,具有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硬件设备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项目运营解决方案。从而,确保项目在前期咨询服务,中期落地使用到后期运行维护,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作业闭环。让各项目在正常、稳定的情况下安全运行,实现客户的预期目标。同时,公司在智慧环卫和垃圾分类、公路建设领域的成功运营经验,为各项运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现实范本。


2017年3月20日 10:4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