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南京信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信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信业)成立于2011年11月,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注册资本500万元。南京信业是集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优化、整体节能提效、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生产管理信息化系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实时监控管理系统、焚烧飞灰稳定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研发应用/工程配套/技术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南京信业专注于新能源发电行业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依靠深厚的行业背景、长期的技术积累以及丰富的专家经验,将该行业管控需求与信息技术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企业级的 信息化建设和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围绕管理、生产、经营等领域专业咨询服务,先后成功服务于多家大型企业;公司在新技术的研发应用、数据整合应用、生 产管理业务系统的应用开发及诊断、咨询服务等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

       南京信业旗下划分信息化软件板块、发电企业节能环保诊断咨询服务板块、固体废弃物治理和资源化利用板块等,联合拥有环保部备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TJHW008)危废焚烧飞灰安全处理成套技术。


2018年8月27日 13:5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