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咏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广州市咏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咏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伊始,即立海珠区,以环卫保洁为起点,打造现代化专业型清洁服务。
公司高水平达成法规和行业标准要求,已将全自动大型机械、运营系统,终端管理体系、高效反馈系统融为一体,从初创到成熟,快速跻身珠三角内有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化保洁公司行列。
目前,公司人员团队总规模已逾千人,皆有五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优秀骨干人员数百人,履职以来获各级各类“创文先进单位”相关荣誉无数。


我公司实行民主管理,咏鑫员工是公司主人。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人文文化,秉承着“增素质、强体魄”的宗旨,丰富员工的户外实践,并定期组织一系列群体性文化、体育活动,同时增进员工间的感情,更有利于队伍的团结互助。同时不断改善员工的生活环境,环境创建、职工生活福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使员工生活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


业务范围

承接业务:

专业承接内街巷、市政道路、小区、写字楼、展厅、工厂、机场、公交站场等驻场保洁;专业承接大厦内外墙、玻璃高空清洗工程;专业承接杀虫灭鼠及绿化保养工程;各种材质清洁保养、新场地综合清洁等。
       

物业服务:

专业承接企事业单位、政府大楼、公共场所的安全守护、专业清洁、绿化维护、物业管理等。




2018年8月28日 14:2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