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原名长沙玉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28日,总部位于中国新一线城市——湖南省会长沙市,是一家立足华中,服务全国,专注于城市综合服务、为政府提供市政服务解决方案的大型城市环境管理综合服务供应商。


公司总部拥有自有产权办公楼22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328亿元,总资产5.68亿,拥有各类大型作业车辆800余台,小型设备5000余台件。现有员工12000余人,中高层管理人员3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50余人,公司在全国设立有100多家分子公司,服务面积超过1.3亿平方米,玉诚环境以专业的服务质量深得业主单位肯定及社会各界好评。


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规范的管理体系、精良的环卫装备、领先的企业文化及完备的技术研发系统。


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卫作业、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环境卫生一体化服务、园林绿化一体化服务、市政设施一体化服务、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公共物业管理一体化服务及PPP业务。


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以“做一流城市综合服务企业”为目标,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为推动行业的整体水平提高而不懈努力,在行业内获得了一致好评。作为湖南省清洁环卫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沙玉诚环境公司被评选为中清协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环境卫生清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城市建设行业协会环卫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湖南省环境卫生清洁行业“甲级”(壹级)资质、长沙市清洁保洁服务企业“甲级”(等同壹级)资质。


玉诚环境具有运营100多个项目的丰富管理经验,并形成了一整套完善、合理的管理制度。以服务项目为主体,以最佳的投入方式、最优的人机物组合、最先进的考核机制,构建可持续的机械化、智能化、精细化的综合服务运营系统,为企业创造利润,为客户及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玉诚人秉承“专业、专注、宽容、感恩”的理念,以“真诚服务,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不断探索,努力进取,打造环境卫生全产业链,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努力将洁净城市、绿色城市、智慧城市的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的开发和运营管理中,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为践行让天更蓝、水更绿的企业愿景而奋斗!



2019年12月10日 13:2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