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从事智能清洁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浩睿智能团队在纯电动汽车及高端系列扫路机领域具有十年以上的研发经验,开发的系列线控平台扫路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浩睿团队早在2015年已同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世界第一款户外智能扫路机器人,在雄安新区进行了示范运行,参加了2017年春节晚会的外场演示,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赞誉。


目前我们同上海高仙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兰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无人驾驶独角兽企业强强合作,利用浩睿智能成熟的线控平台产品,结合合作伙伴的一流成熟算法及决策规划,可以为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提供智能清洁解决方案。


2019年,浩睿智能已成功交付800台电动扫路机,产品销售至全国各地,并实现批量出口。智能扫路机已成功交付200台,这代表了中国自动驾驶技术结合清洁特种车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业化批量应用,也是目前国内的最大量产。公司计划用5年时间,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将浩睿智能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智能清洁机械公司。


2019年12月10日 14:2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