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芬: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

首页    专家专栏    朱晓芬: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

朱晓芬,浙江湖州德清人,哈工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硕士,现任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担任深圳市清洁卫生协会副会长、天津清洁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福田区第七届人大代表等职务,同时,多年来被评为“深圳市百名行业领军人物”、“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自2002年创办公司以来,朱晓芬女士始终不渝的追求规范化、高质量清洁服务,坚持以做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使洁亚所服务的片区成为城市清扫保洁领域的标准化示范片区,因为卓越成绩及突出贡献,她于2014年获得由市领导亲自颁发的“深圳市百名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在积极发展企业的同时,朱晓芬女士还尽企业家所能竭力回报社会,以各种方式奉献爱心,每年从企业利润中固定地拿出一定比例,作为企业文化发展基金,用于支持洁亚公司的慈善捐助;与此同时,朱晓芬女士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带头为困难员工捐款,每年大年初一,前往各个项目慰问一线工人,亲手发放红包,16年来从未间断,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在她的带领下,洁亚在夯实环卫主业务的同时,积极整合资源,拓展垃圾分类、垃圾处理、资源可回收利用,固废处理、污水处理等业务,为绿色产业发展不懈努力,为打造美丽环境贡献力量。

朱晓芬女士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以及立志为创建美丽环境不断奋斗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企业家的风采,弘扬了女企业家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是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女性典范,未来,洁亚也将在朱晓芬女士的带领下更好地服务社会,深耕环保产业,共建美丽家园。


2019年12月11日 12:1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