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睿智能山西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首页    会员动态    浩睿智能山西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月28日,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首家体验中心——浩睿智能山西体验中心盛大开业!随着浩睿智能产品从市政环卫领域到商用清洁领域的全面布局,紧跟国家政策调整发力、乘势而上,浩睿智能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晋商都会”太原成立国内首家体验中心,开启品牌新赛道的新征程!

 

 

 

 

开业典礼上,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浩民和山西省市政公用事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容环卫分会会长、固废处置专委会主任朱庆先后致辞。宋浩民总表示“浩睿智能将继续苦炼内功,对标“德国标准”,通过“精密制造”、“精益生产”和“精细化管理”向德国标准看齐,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线,为山西和全国各地陆续开业的体验中心提供坚实的装备产品后盾,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一众嘉宾出席庆典,为开业送上诚挚祝福,共同见证浩睿智能山西体验中心引领品牌新赛道,开启全新的征程!

 

 

 

 

典礼现场,浩睿智能总经理宋浩民和山西省市政公用事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容环卫分会会长、固废处置专委会主任朱庆、国家电网山西租赁处处长邓书谦、山西浩睿智能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亮、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纪越洲等嘉宾为浩睿智能山西体验中心剪彩,并共同见证了山西浩睿智能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和国家电网山西租赁处的签约仪式。仪式之后,嘉宾们一起参观了体验中心,三层建筑分为办公和展厅两部分区域,共计600+平方米,从店铺设计到产品陈列,山西体验中心都严格遵循了浩睿智能总部的标准要求:合理规范的空间区隔、简洁的工业风设计及场景化的产品陈列,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角度出发,使客户在线下享受最佳的消费体验。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立足始创于1992年的环卫装备制造企业海德汽车,是专业从事电动和智能清洁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整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和5G等前沿技术,打造从边缘计算到车路协同的不同技术路线、不同应用场景的系列智能小型城市服务清洁装备,实现产品从市政环卫领域到商用清洁领域的全面布局。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布局,截止目前已向市场批量投放200余台智能无人驾驶产品,产品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国内首创的双模洗地机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高度关注认可,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体验中心作为B端、C端产品一种成功的销售模式渠道,浩睿智能已经在全国布局,随后各地筹建的多家体验中心将逐步开业,承担各地分公司办公与体验中心职能的市场布局。山西体验中心作为全国首家体验中心,不仅要充分利用中部地区的地缘优势和强大经济文化辐射能力,发挥集办公、演示、方案推荐、销售、培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多样化功能,也将实现线上和线下的资源融合,进一步引导线上用户到线下体验中心进行体验和购买,提升终端客户的消费体验。并通过定期组织培训、研讨会等方式,帮助周边销售商提升竞争力,助力清洁行业的转型升级。

 

 

 

 

 

乘风破浪,一马当先,浩睿智能将全力以赴为体验中心保驾护航!

【浩睿智能山西体验中心】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588号(聚美瑞国际五金机电城2栋1号)15763862080纪经理 恭候您的莅临、垂询!

另诚邀全国有志之士与浩睿智能一起,在新的正确的赛道上携手共进!具体可联系各地分公司或咨询总部,电话:0535-4212008

 

 

2023年3月3日 09: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