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深能环保荣获多项殊荣!

首页    会员动态    喜报!深能环保荣获多项殊荣!
 
 
 

近日,“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襄盛典。

 
 

 

现场

 

“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是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举办的。活动一经公布,就受到业内广泛关注,众多优秀项目、个人及企业踊跃报名。 

本次评选活动共设七大奖项,深能环保报名参加四个奖项的评选,悉数入围。经过投票角逐,专家评审以及评选委员会的综合评定,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能环保”)脱颖而出,荣获五项殊荣!

深能环保荣获“社会效益低碳品牌”奖项;深能环保下属项目南山能源生态园荣获“公众开放优秀电厂”奖项;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威县能源生态园)、任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任丘能源生态园)荣获“运行管理标杆电厂”奖项;潮安能源生态园总经理宋晨荣获“突出贡献人物”奖项

▲社会效益低碳品牌——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众开放优秀电厂——南山能源生态园

 

▲运行管理标杆电厂——威县能源生态园、任丘能源生态园

 

▲突出贡献人物——潮安能源生态园总经理宋晨

 

同期召开了“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深能环保彭晓为博士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双碳”背景下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的挑战与破局之路》的发言,讲述了垃圾焚烧与“双碳”的关系、垃圾焚烧面临的挑战、垃圾焚烧的破局之路以及垃圾焚烧的新质新形态。

本次多个奖项的获得,是对深能环保在固废处理、科普教育等方面所取得成果的肯定。未来,深能环保将继续秉承“为环境、为将来”的创业初心和“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的发展理念,以“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为遵循,助力城市固废处理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3月9日 08:5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