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青岛(中国)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卓尔软件)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智慧城市、智慧工厂、行业定制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卓尔软件凭借高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及信息安全等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成熟稳定的架构平台,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智控、垂直行业云建设。

近20年的时间卓尔软件以技术创新、项目落地服务为核心,打造精品软件工程,面向全国客户服务,已为超过1600+ 政府、企业或组织单位提供软件产品及服务,是中国软件市场中智慧城市的引导者,智慧工厂的开拓者。

卓尔智慧环卫平台,2006年卓尔软件自主研发的环卫系统正式上线运行,10多年的时间里环卫系统不断完善升级,产品由数字化产品升级为智慧化产品,荣获青岛市十大“物联网+”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称号;入选2017年度青岛市“专精特新”产品(技术)等荣誉称号。

现如今已拥有成熟的产品架构体系:

一个中心:建成一个环卫数据中心,统一集成、存储、管理环卫管理数据,利用数据挖掘手段分析环卫部门的信息资源,并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真正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促进业务协同与环卫管理水平的提升。

两个门户:面向环卫行业工作人员建设基于不同客户端的综合应用门户。首先建设基于PC端的内网综合应用门户,为全局打造统一的信息发布与工作平台;其次建设基于移动终端的移动办公门户,为环卫管理提供便捷、易用的信息查询、方便的监督检查、灵活办公的移动门户。

十五大子系统:针对环卫部门日常业务工作与管理要求,将之进行系统性梳理,形成十五大子系统应用体系:人员管理子系统,事件管理子系统,部件管理子系统,评价考核子系统,垃圾收运管理子系统,指挥调度子系统,车辆管理子系统,GIS管理子系统,公众参与子系统,垃圾分类管理子系统,公厕管理子系统、日常办公子系统,移动应用子系统,中转站管理子系统,大数据管理中心子系统。

目前卓尔软件已通过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成熟度模型CMMI3级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2005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高含金量级别的认证,是通过国家认证的“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青岛重点孵化企业等。

卓尔软件中国较早的专业的软件开发品牌之一,是中国较早的专业的软件开发品牌之一,始终秉承“帮助顾客成功”的商业哲学,恪守“以质求存、诚信共赢、创新发展、品牌致胜”的核心价值观,二十年如一日坚持软件强国梦。


2017年9月2日 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