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协团体标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操作规程》、《大件垃圾集散设施设置标准》审查会在成都召开

首页    会员动态    中环协团体标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操作规程》、《大件垃圾集散设施设置标准》审查会在成都召开

    2018年5月21日和22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中环协标委会”)在成都市召开了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简称“中环协”)团体标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操作规程》、《大件垃圾集散设施设置标准》审查会。中环协标委会领导、业内专家、两项标准编制课题组主、参编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中环协标委会秘书长刘涛主持会议。

    5月21日《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操作规程》审查会现场

    5月22日《大件垃圾集散设施设置标准》审查会现场

    华中科技大学陈海滨教授代表编制组就两项标准的编制过程及主要内容做了简单汇报;与会专家对标准进行了逐条审查,专家组一致通过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操作规程(送审稿)》、大件垃圾集散设施设置标准(送审稿)》的审查。

    专家组就两项标准内容进行讨论


2018年5月25日 11: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