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三标,升禾环保拿下环卫保洁项目总计金额近2亿!

首页    会员动态    连中三标,升禾环保拿下环卫保洁项目总计金额近2亿!
  

三个月来,升禾环保可谓喜事连连。先是4月底中标南宁市武鸣城区部分道路清扫保洁项目,再是5月中标柳州市柳东新区市政道路保洁服务,后是7月初再中安徽淮北市城区环卫保洁作业市场化项目第二标段(杜集区),三次中标总计项目金额接近2亿元!

中环协智慧环卫专委会推荐


连中三标!升禾环保火力全开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公告显示,4月26日升禾环保中标武鸣区道路保洁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对服务范围内的沿路空地可视范围、单位、生活小区、机动车道、人行道等区域所产生生活垃圾清运,同时包含机械洗扫、隔离护栏清洗保洁、突发情况下清洗清扫等。服务期限三年,项目金额3080万。

5月23日,升禾环保收到的《柳州市柳东新区市政道路保洁服务中标通知书》中显示,升禾负责泉南高速以北与柳新大道及其延长线合围区域市政道路保洁服务,服务道路22条,总面积约160万平方米,服务期限五年,中标总价约为9000万元。

 

7月初,升禾环保又收到安徽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淮北市城区环卫保洁作业市场化项目第二标段(杜集区),服务期限3年,中标金额6012.52万元。

高度认可,升禾把美丽带给城市


升禾环保接连不断中标的消息、仿佛火力全开的姿势已经引起行业关注。就在上周,淮北市杜集城管局带队莅临升禾环保进行考察,考察人员对淮北市中标项目运营企业——升禾环保在柳州市柳东新区示范性项目以及运营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淮北市是全国文明城市,考察代表们看到柳州的青山绿水,表示希望升禾环保能像服务其他城市一样,给淮北市带去洁净与美丽。为城市带去洁净与美丽,这是升禾环保正在做,也必将是一直做的事情。



升禾环保,将会以更专业化的团队、更高科技化的机械设备以及更智能化的环卫模式,给每一座服务的城市带去更加洁净优美的环境。


关爱保障环卫工人权益,升禾在行动


上个月底,由市委组织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两新论见”柳州党建红色论坛上,升禾环保党支部书记全显群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在题为《非公企业党支部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演讲中,全显群书记提出“企业员工队伍稳定是企业做大做强根基”,并把服务员工作为“三服务”工作的第一方面进行阐述。 



为什么要把服务员工作为升禾党建工作的第一个方面来讲?升禾环保拥有一线员工1800人,他们常常面临风吹日晒雨淋的艰辛工作环境,有着不同的个人诉求,又时常受到社会问题的困扰。因此,除了管理好这支庞大的员工队伍外,更重要的是如何服务好他们,提升他们对升禾的认同感以及幸福感。


1

协议约束,权益保障的基础


如何保障环卫工人权益,是我们社会长期存在的问题。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在于环卫工人劳动合同签订率和社保缴费率普遍偏低。针对这一现象,升禾环保从抓好工会工作入手,成立了“职工之家”工会组织,保护升禾一线环卫员工的利益。



“职工之家”工会成立后,陆续与企业签定了集体合同、工资协商集体合同、保护女职工权益合同、劳动安全生产集体合同,通过一系列合同协议有效维护好员工集体利益。在保障员工个人权益方面,升禾环保与员工的劳动合同签订率和社保缴费率均达到惊人的100%,全面保障升禾18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的个人权益。


提高环卫工人的职业技能,是保护好环卫工人权益的又一方面。升禾环保为一线员工量身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包括法律法规培训、安全生产操作培训、路面质量达标培训等等,每年累计培训次数达到50场以上。



培训不仅全方位提升了环卫员工职业技能水平,强化了环卫工人安全工作意识,更培养出了一批能够参与全国先进个人与集体评选的优秀员工,诸如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柳新大道作业组。


2

关爱员工,以真情建立联系


保障环卫工人权益,不是一句随口一说的话语,也不是一纸合同就能解决的事情,而是要动以真情深入员工当中,建立起企业与员工的纽带。因此我们不但要关注他们的基本权益与人身安全,更要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和生活状况。

 

为解决一线环卫员工上下班路程远及午休问题,升禾环保特意于官塘大道租用公租房10间,长期作为环卫工人临时住宿场所,提供安静舒适环境方便员工休息。“职工之家”工会内部更是配备齐全,设有爱心妈咪小屋,室内空调机、电风扇、饮水机、储物柜、书柜、洗手间,是环卫工人避雨遮风、交流休憩的最佳场所。



党支部、工会代表更会在每周二、周四中午前来职工之家接待员工,与他们进行亲切地交流访谈,为他们提供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家庭问题解答等服务,解答员工疑虑、减少企业劳务纠纷,并了解员工的近况,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

 

升禾环保每年都会围绕环卫工人开展丰富的活动与竞赛。每月一次生日会,为每一位环卫工人庆生,送上升禾最真挚的祝福,给予员工如同亲情般温馨;每到“三·八”妇女节,升禾还会组织女性员工节日“半天游”,环卫姐妹们一起游园赏花,坐摩天轮俯瞰柳州城市美景。



还有许多诸如每年4次的员工劳动竞赛,知识竞赛、技能竞赛以及外出学习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体验到多彩温暖的生活,在活动中提高环卫工人的幸福感与企业向心力,不断加强升禾与员工之间的情感联络。


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不能只靠独特的商业模式、先进的技术设备,员工队伍特别是一线环卫工人,才是企业稳定发展进步的基石。升禾环保以人文关怀服务员工队伍,确保保障员工权益的同时不断提高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建立一支稳定强大的员工队伍,朝更加高远的目标迈去。



这不仅是升禾环保从员工利益出发做出的行动,更是从社会利益出发,一点一滴影响改变社会环卫工人权益保障差、待遇福利少现状,转变人们固有印象的责任担当。

现如今,升禾环保公司员工总数近15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10多名,拥有各项专利90多项,各种环卫设备车辆近650辆,各地项目运营达27个。

升禾环保专注于高端环境服务事业,成为城市六位立体综合服务营运商,以工业清洗、河道保洁维护、公厕管理维护、市政服务业、下水道综合养护、城市道路保洁、垃圾收运及处置、绿化养护、高空作业等专业化、多元化业务进行全方位布局。




2018年7月26日 10:5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