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上海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主要提供公共环卫便民设施建设、公共空间恶臭异味治理、公共卫生智能清洁产品等服务,致力于打造集便民、环保、智能、美观于一身的智能公共空间。自创建以来,公司始终以“方便民众,美化环境,造福社会”为服务宗旨,以上海为轴心,服务全国。

上海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可移动公共卫生间等环卫设施可广泛适用于城市街道、公园绿化、车站、旅游景点、新建小区、大型工地、广场、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及繁华商业街等,此外,公共空间臭味治理服务及智能清洁产品更将智能科技元素融入实际生活,惠及酒店、商超、公共厕所等大、中、小型公共场所,在提升城市文明和美化城市形象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便利。

上海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遵循“服务改变民生,创新促进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持“质量为先,诚信为本,服务为重,技术为源”的企业精神,树立“因科技而享,由环保而远”的品牌形象,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公共空间服务商,为建设城市生态文明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诚迎各界人士予以支持和指导,共建美好家园。



公共环境行业解决方案

上海享远环境科技——智能可移动公共卫生间专业制造商,可针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不同地理位置等对公厕的需求,量身打造集“便捷、环保、智能、美观“于一身的智能移动公厕,提供一站式公共环境行业解决方案。


产品名称:

智能可移动公共卫生间

产品特性:

一体化防滑地面及厕盆;

采用专用制剂、节水、节电效果明显;

杀菌、无臭、无味;

自动电器控制系统和自动冲洗系统;

方便公厕移位及改造;

故障率极低,方便管理者日常管理;

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及选配。


2018年8月28日 14:3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