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

首页    会员专区    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

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

暨2018环卫及清洁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


举办地点:中国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2-4日

展会规模:30000平方米


展览内容:

(一)环卫及清洁技术与设备展参展企业:

1. 行业内上市、知名企业;


2. 环卫运营,城市清扫、垃圾分类、收运设备、垃圾处理 

3. 物业管理、清扫保洁、室内室外楼宇清洁设备、家庭清扫及垃圾处理设备


4. 环卫机械开发、制造企业;

5. 市容市貌设备、智慧监管、环卫大数据及其它相关企业;

6. 园林绿化养护、公厕及其配套产业。

(二)本届展会基本特点:

在地域上:除广泛邀请国内环卫知名企业参展,同时邀请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北美洲等不同地区的外国展商,汇集来自全球各地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技术、最先进的设备,最全面的运营模式,全方位展示行业发展动态。

在合作上:行业内上市企业、知名企业均会参加本次展会,通过产配结合将会为行业内的配套产业供应商提供更专业、更省时、更节约、更直接、更有效的展示洽谈平台与销售机会。促进先进制造、运营、科研与举办地地区合作。

在行业上:不仅有环卫行业传统垃圾清扫收运处理等设备厂商,加入了环卫运营企业区域展示,更是融合了垃圾处理后端的循环产业。还增加了清扫保洁及家用保洁设备的上中下游配套产业,将供需 双方、上下游产业、设备与实际运用整合,将环卫运营模式立体的系统展出,形成整条产业链、配套链的完美呈现。

在模式上:配套行业细分专业研讨会,专业演示路演,构建政府主管部门与规划设计单位和环卫企业,清扫保洁的供需交流平台。

在社会参与度上:展会不但涉公共环境卫生科普区域,从垃圾的收运、回收、处理环境对大众进行科普教育,解决大众对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不理解,特别是对垃圾填埋、焚烧的误解进行科普,还将首次引进家庭环境、小区物业环境等卫生运营及设备企业,吸引广大群众的参与。


展会范围:

环卫类

环卫运营、环卫机械、智慧环卫、垃圾分类、垃圾清运收集、垃圾处理、循环产业、公厕及其配套产业 

清扫保洁类

清扫保洁运营、清洗清洁设备、城市市容市貌、园林绿化




2018年8月28日 16: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