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树华智慧环保系统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广东树华智慧环保系统有限公司

 广东树华智慧环保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300万元。树华公司成立伊始致力于智能环卫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同时,基于母公司中设智控(股票代码832106)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优势,公司利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开发出国内领先水平的智慧环卫系统,为环卫一体化作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智慧环卫系统通过人机装备物联化、业务管控完整化、管理决策数据化来实现环卫作业全流程的智慧化管理。

公司的硬件产品包括四个系列共二十款电动环卫车、智能环卫果皮箱、智能环卫手环、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智能环保垃圾屋、智能工具房及各种应用于环卫装备上的智能数据采集终端设备。


技术创新和储备是发展的基础,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的资金占营业收入的5%以上,公司与暨南大学物联网研究院共建了智慧环卫实验室,深度研究智慧环卫云平台的关键技术和应用;同时与多个国内外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把握世界先进智慧环卫的技术方向。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2015年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公司高度重视规范化的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的建立,并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2009年以来多年被广州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树华智慧环保,让环境更美一点





2018年8月28日 16:5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