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智能堆肥装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一款智能堆肥装置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

  智能堆肥装置 

它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简单易行


本产品是一款创新性的厨余垃圾处理系统,使用十分简单。安装完成后,只需倒入厨余垃圾,就可完成处理,将垃圾完全转化成水、二氧化碳,以及少量的有机残余物。该装置处理废物种类多样,甚至可以处理骨头。大多数情况下,设备剩余残余物数量极少,只需每隔几年清理一次。



该系列堆肥装置简单实用,能够以卫生的方式处理几乎所有种类的厨余垃圾。用户将废物倒入堆肥装置后,平均等待6~10周,就可以完成堆肥过程。堆肥的透气和翻料全部自动完成,因此自然的堆肥过程全程都不会受到干扰。生产的堆肥能够自动出料,作为可直接在土壤中使用的肥料,也可以进一步接受熟化。全过程在密闭容器中进行,不会产生任何异味。

 

2.低能耗

 

    设备的能耗很低。容器通常每小时只旋转一次。生物过程自身能够保证温度在55~65摄氏度之间,为低能耗的过程创造了条件,哪怕在温度较低的室外也是如此。通过测量进气口与容器的温度差,可以确定加热装置的开启时间,只在有需要的时候对进入容器的空气进行预热。凡是与堆肥过程直接接触的部分均为不锈钢材质。

 

3.全天然的过程


技术参数


  • 底部直径:38厘米

  • 埋地深度:42厘米

  • 地面以上高度:70厘米

  • 顶盖直径:28厘米

  • 总高:110厘米

  • 容积:80升

  • 重量:8.5千克

 

安装方法

 

安装方法恰当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设备的处理效率。设备处理完成后,主要产生水和二氧化碳,因此必须保证水能够及时排出,否则设备内部就会出现厌氧状态,导致失去处理能力。因此,设备的安装地点必须要么具备良好的排水条件,要么就必须铺设碎石层,创造排水条件。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任何情况,都不能将设备安放在潜水面之下,也不能令设备靠近任何水体。


步骤一:选一块阳光直射的空地。

在阴影区域内安装设备会影响处理效率。

步骤二:如土壤排水良好,可挖掘直径80厘米、深度60厘米的土坑。挖掘完成后,向坑内倒入一桶水,如果水在数分钟内排净,则可认为土壤排水能力良好。如果15分钟后,仍然有水残留,则可判断土壤排水不良,需要增大土坑的体积,将深度增加为70厘米。


如果增大深度后,仍然排水不良,又或土壤质地太硬,不能深掘,则可将挖出的土壤或堆肥与碎石、碎砖、碎花盆等混合,将混合物回填,以增加排水性能。也可以使用木头、石块、砖头等修建平台,配以排水良好的土壤,将装置布设于地上。

 

工作原理

 

设备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安装于地下的储存篮、位于地上的外部圆锥、位于地上的内部圆锥。设备能够处理居民家中产生的所有厨余垃圾,包括蔬菜残渣、鱼类及肉类(烹饪及为烹饪均可)、骨头、奶制品,以及其他各类厨余废物,比如茶包、面包等。设备配备容积为5升的专用投放容器,为用户投放及将废物运送到处理设备提供方便。




设备的结构经过特殊设计,受到太阳照射后,内部圆锥与外部圆锥间会出现温度差,起到促进空气流通的作用,从而促进有益微生物的生长繁殖,实现快速好氧消化。厨余垃圾接受设备处理后,会转化为水、二氧化碳、少量的残余物,所以只需每隔几年清理一次,维护十分方便。


设备正常工作时,厨余垃圾表面会生长出灰蓝色的毛状菌落,为细菌正常降解废物的表现。肉眼能够看到正常菌落时,可以判断设备状态正常,不需采取管理措施。如果菌落消失,则需加入降解加速剂。



降解加速剂内含多种菌株,能够加速分解过程。设备安装完成的头几个星期,可以向投放容器内加入少量的加速剂,与垃圾混合后,再倒入设备,为降解创造良好的条件。如果设备安装的地点没有阳光直射,又或安装地经常出现寒冷天气,也可按时少量加入加速剂,提升降解速度。

2018年9月21日 10:2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