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运知慧垃圾分类云平台入选全省云计算大数据优秀产品

首页    会员动态    联运知慧垃圾分类云平台入选全省云计算大数据优秀产品

  近日,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公布了20项2018年度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优秀产品(解决方案)。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垃圾分类云平台,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成功入选垃圾分类领域云平台

  垃圾分类云平台主要是将垃圾分类涉及各环节串联起来,有效管理垃圾分类前段收集、中端收运及末端处置时的数据,量化分类成果追溯问题根源为管理决策提供依据,同时平台数据通过MD5加密技术保障用户信息的安全性,运用均衡负载技术保障平台在高访问量高并发量时的稳定性及流畅性。

  该平台与智慧环卫、智慧城管云平台一体化运作,通过不断研发70余项知识产权技术,重点运用人脸识别、自动定位、智能称重、满溢报警等核心技术,结合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图像识别技术实现垃圾的有源可溯、为垃圾分类及环卫管理决策提供监管及相应的依据,成为我区城市大脑智慧城管模块主要部分。

  目前该平台服务居民超100万户,取得浙江、河南、湖北、湖南等地区垃圾分类智能化运营服务。在“全域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优良氛围中,以垃圾分类云平台为主要业务的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近三年来营业收入、利润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出几何式爆发性发展态势。区经信局每年安排不少于1000万元对数字经济企业开拓地市级政府部门市场以及数字产业化重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加速推动新兴产业的发展和应用实践,以数字化转型进程推进全域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实现余杭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




2019年5月13日 16: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