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怀远县5个乡镇到寿光环卫集团参观考察

首页    会员动态    安徽省怀远县5个乡镇到寿光环卫集团参观考察

      5月18日,安徽省怀远县唐集镇、徐圩乡、陈集镇、鲍集镇、古城镇5个乡镇共16人到寿光环卫集团参观考察,重点学习了集团运营管理、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管理及建筑垃圾消纳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考察团参观洛城街道黄家庄村


考察团参观金海路生活垃圾中转站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寿光市洛城街道黄家庄村、金海路生活垃圾中转站、建筑垃圾深加工项目及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考察团参建筑垃圾处理厂


考察团参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寿光环卫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寿光环卫集团副总经理刘作志详细介绍了城乡环卫一体化长效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团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座谈


      寿光市自2001年开始进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试点,先行对部分城中村实行有偿委托管理,2011年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近年来,寿光环卫集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寿光市城乡环卫一体化范围不断扩大,标准持续提升,打造出一套高质、高效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寿光模式”,每年吸引60多家环卫同行来访参观。


集团业务辐射图


     同时,集团积极开展域外业务拓展,广泛对外复制“寿光模式”。目前,省内业务已拓展至潍坊市、烟台市、东营市和滨州市,省外业务已拓展至河南、安徽、湖北、江西、福建和贵州等省,为多地提供了优质服务,获得了当地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9年5月21日 13:3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