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新环卫高邮城市环境综合作业一体化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首页    会员动态    桑德新环卫高邮城市环境综合作业一体化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近日,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高邮市签订城市环境综合作业一体化服务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高邮环境一体化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高邮市副市长李生及城市管理局、水利局、住建局、城南经济开发区、高新区、高邮镇、经济开发区、财政局、扬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分中心、环卫处、园林处、城排处相关领导,启迪桑德新环卫南部区域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陶丹、文斌斌、李慧、吴求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由高邮市城市管理局局长何飞主持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方领导致以热烈欢迎。高邮市副市长李生、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徐志强、启迪桑德新环卫南部区域副总经理李慧随后分别致辞。


徐志强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启迪桑德公司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自桑德公司接手以来,高邮市整体环境卫生已有明显改观,望后续为高邮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继续努力。



全力以赴,助力高邮


启迪桑德新环卫南部区域副总经理李慧首先对高邮政府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对于高邮城市环境综合作业一体化服务项目,启迪桑德将以社会满意为目标,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人文建设为准绳发展环卫事业,提高城乡环境面貌、改善百姓居住环境。以“管理规范化、城乡一体化、智能信息化、收运机械绿色化”先进理念,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提升环卫作业质量。


坚信,在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仁的关心支持下,创新工作,提高标准,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同时,全力以赴把关系到人民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共建大美高邮!



携手并肩,全面推进


李生副市长表示:高邮城市环境综合作业一体化服务项目是扬州落实“两山论”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绿色高邮、美丽高邮,保民生利民生的关键工程,受到了各级领导及广大民众的高度关注,启迪桑德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意识上要高度重视,工艺上要精益求精,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有序组织、快速推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各方要深度全面合作,携手并肩,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作风硬”的生态文明新时代里的环保淮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启迪桑德代表李建军总及政府方代表城市管理局何飞局长在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2019年5月21日 13:4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