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环卫集团保洁有限公司荣获“寿光市优秀企业文化奖”

首页    会员动态    寿光环卫集团保洁有限公司荣获“寿光市优秀企业文化奖”

   近日,寿光市委、市政府发布通报,对第二届“圣都文化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寿光环卫集团保洁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企业文化奖“。






寿光环卫集团保洁有限公司系寿光环卫集团全资子公司,多年来公司厚植于企业发展,乘着新时代东风,形成了独有的企业文化,凝炼出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奉献精神,熔铸出了“清洁城乡、竭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以优良的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信赖,被评为了“山东省环卫文化先进单位”。

公司内部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为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组建了文艺爱好者队伍,积极参加潍坊市、寿光市文艺演出,向社会大众展现了新时代环卫人的良好风貌;精心策划了环卫征文、摄影及环卫工人休息点征集等大众参与度较高的文化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一系列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化了环卫职工对自我价值观的认识,提高了自信心,有力促进了环卫事业的全面、快速发展。


2019年6月12日 14: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