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洁信息化规范月 | 科技引领未来,规范助力发展

首页    会员动态    中环洁信息化规范月 | 科技引领未来,规范助力发展

随着环卫市场化改革进程加速,信息化与科技化管理将引领行业改革转型,智慧环卫作为环卫行业信息化建设引擎、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城乡环卫一体化,破解垃圾围城,促使垃圾分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环洁作为城乡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致力于环卫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环卫建设,为了进一步强化全员的数字化意识,提高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公司的数字化转型目标、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企业综合运行成本、优化审批流程,公司将全面开展“信息化规范月”主题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科技引领未来,规范助力发展

 7 个分主题

OA审批流程优化

智慧环卫系统应用强化

人力资源系统升级

财务系统应用能力提升

采购体系完善

钉钉办公升级

邮箱管理规范强化

活动时间


6月1日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


结合当前自身管理需求,针对信息化管理中盲点、难点、痛点,发现问题、制定标准、开展自学自检、强化培训学习,努力提升公司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OA 审批流培训

学习应用智慧环卫系统,全员实现智慧化运营

钉钉办公升级

财务系统自学自检

完善自采管理体系,提高采购执行效率

加强钉钉办公效率

开展“邮箱规范学习”活动


实施步骤


第一阶段


宣传培训(6月1日-6月8日)

第二阶段


学习自查(6月9日-6月15日)

第三阶段


交流实施(6月16日—6月28日)

第四阶段


总结评比(6月29日—6月30日)



劳动创造价值

科技引领未来


科技是企业发展的强化剂,通过有效利用数字化工具,可以有效改善企业的运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引导组织内部形成“规范助力发展”的文化氛围,从而使全员树立“科技引领未来”的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协作意识,使中环洁成为一支集科技化、现代化、智慧化于一体的“作战”能力强大的服务队伍。


2019年6月17日 14: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