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洁中标黄山屯溪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打造“智慧+”社区

首页    会员动态    中环洁中标黄山屯溪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打造“智慧+”社区

近日,中环洁中标黄山市屯溪区昱西街道栢景雅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试点)采购项目,项目中标总金额245.47万元,服务年限3年,服务内容包括昱西街道栢景雅居小区内3915户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及其他垃圾收集、运输、处置;有毒有害垃圾及可回收物的运输、分拣、处置等。


 再次中标黄山市项目   提升区域环境治理水平 

本次成功中标,是对中环洁“黄山模式”的再次肯定。屯溪区地处皖南丘陵中休屯盆地东部河谷,作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和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核心区,紧密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聚焦城乡统筹发展,围绕乡村资源禀赋、生态环境容量和产业特色优势,持续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中环洁将充分发挥“黄山模式”优势,根据屯溪区项目实际要求,为黄山市环境治理再添新成绩。


 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打造“智慧+”社区 

自2014年,屯溪区就陆续在多个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本次中环洁中标,将增加智能垃圾回收设备投放,保障垃圾不落地。同时加大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普及,采取积分奖励等多项措施,提高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保障垃圾分类知识人人知晓,乐于实践,成为习惯,从而助力屯溪区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8月18日 17:4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