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7万元!河北人和环境中标雄县环卫一体化项目,再次落子雄安新区

首页    会员动态    8457万元!河北人和环境中标雄县环卫一体化项目,再次落子雄安新区
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月25日成功中标雄县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标段),合同金额约8457.75万元。


2021年开局,继1月份连续斩获多项总价值近46亿元的合同后,人和环境持续发力,以迅猛的态势,再次落子雄安新区另一城——雄县,此次中标标志着人和环境的业务战略纵深向雄安新区迈进了一大步。


据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显示,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月25日成功中标雄县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标段),合同金额约8457.75万元。这是人和环境落子雄安新区安新县之后的又一城,意味着在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人和环境借助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千年大计”的历史性机遇,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全面踏上改革发展的“快车道”。


此次中标,不仅是对人和环境多年环卫改革经验的认可,也意味着人和环境向智慧城市空间运营综合服务商的快速转型迈进了一大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形势下,实现京津冀环卫与城市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以专业、敬业、精益、综合的服务,为城乡居民提供高品质公共产品。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未来,人和环境将继续发挥“人和城市家”的优势,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不断优化城市服务体系,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核心理念为本,为人、城市、家的共栖圈建优美的,互惠互利的生态人居环境,而不断践行与前行。




2021年2月27日 22:20
收藏